什么小尼姑

当恐龙尚未来得及与三叶草相遇唱游

整理在六月结束之前

 真好

 

什麽東東桑的字:

抢在六月结束之前

我把房间整理一遍

杂乱不堪消失不见

窗明几净秩序井然


抢在六月结束之前

我把食物整理一遍

切个洋葱泪流满面

寂寞败给柴米油盐


抢在六月结束之前

我把照片整理一遍 

往事历历脑中浮现

而今你在谁人身边


抢在六月结束之前

我把日记整理一遍

阴晴圆缺交替上演

下次纪录会是哪天


抢在六月结束之前

我把思念整理一遍

相隔万里心却紧牵

咫尺天涯万语千言


抢在六月结束之前

我把心情整理一遍

喜怒哀乐随风飘远

处变不惊心向明天


抢在六月结束之前

我把六月整理一遍

白驹过隙一晃半年

内心依旧此间少年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什么小尼姑 | Powered by LOFTER